欧洲冠军联赛_2020年欧洲杯投注-官网*直播

当前位置 :

欧洲冠军联赛 > 张掖要闻 > 县区动态 > 肃南县

陆思东赴省内企业对接重点合作项目

发布时间:2022-01-06 08:31 来源: 肃南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

1月5日,肃南县委书记陆思东赴省城兰州与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项目对接洽谈。陆思东一行深入华能甘肃能源开发有限公司、甘肃祁连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洽谈,陆思东详细了解了各企业的基本情况和核心业务,并推介了肃南县产业发展、投资环境和扶持政策。双方围绕肃南县柳古墩滩华能20万千瓦光伏发电项目、祁连山水泥日产4000吨熟料生产线等建设项目进行了洽谈。

在华能甘肃能源开发有限公司,陆思东指出,今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肃南县抢抓省上建设河西走廊清洁能源基地和市上“率先开展肃南县各民族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的机遇,发挥生态、资源、文化“三大优势”,实施生态立县、文旅兴县、畜牧稳县、工业强县、依法治县“五大战略”,坚定不移走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之路。积极引进光伏发电项目对于加快肃南县产业结构调整,盘活优势资源,推动新能源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陆思东希望双方能够加快项目合作步伐,持续扩大和深化合作领域,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产,实现双赢、共同发展。肃南县也会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便利的条件和优惠的政策。

华能甘肃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白军坡也表示,通过前期多次和肃南县的交流对接,看到了肃南县丰富的资源环境和优越的投资环境,更充分感受到了肃南县委和县政府亲商、护商的良好营商氛围。下一步,公司将积极对接项目落地具体事宜,力争项目早建设、早落地、早达效。

在甘肃祁连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陆思东指出,肃南县地域辽阔,资源富集,产业基础坚实,祁连山水泥日产4000吨熟料生产线建设项目符合肃南县推动第二产业向资源精深加工和新能源开发为主的生态工业转变要求。对于统筹抓好传统工业升级、新型工业培育、绿色清洁生产、三化融合发展,加快建设全省绿色矿业发展示范区和资源综合利用示范区具有积极的意义。希望双方共同努力,竭力促成项目早日建成运营、发挥效益,实现互利共赢。肃南县将会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全方位跟进合作项目,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大力支持项目建设,充分体现项目落地“肃南速度”。

甘肃祁连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脱利成表示,肃南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项目建设,营造了良好的投资环境。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事宜,加紧对接协商,不断拓展合作领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