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冠军联赛_2020年欧洲杯投注-官网*直播

当前位置 :

欧洲冠军联赛 > 张掖要闻 > 县区动态 > 肃南县

县委书记陆思东调研少数民族传统项目综合体育馆建设情况并现场办公

发布时间:2022-04-28 08:59 来源: 肃南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

近日,县委书记陆思东调研县少数民族传统项目综合体育馆建设情况并现场办公,县委副书记巴玉霞,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陈海君,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海一同调研。县文旅局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陆思东一行来到项目建设施工现场,对项目主体工程建设进度、场馆内部的功能布局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讨论确定了外墙装饰方案,并就进一步优化和完善细节提出具体要求和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陆思东指出,少数民族传统项目综合体育馆是满足肃南县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和体育运动实际需求而建设的重大民生项目,也是城市建设重大基础设施项目,项目建成后,将有力推动和传承少数民族传统体育,为肃南县全民健身事业提供有力保障。

陆思东强调,项目建设和施工单位要强化室外立面整饰,在建筑立面颜色的选用和搭配上,要坚持美观、大方和与周边建筑相协调的原则,做好色彩管控、风貌塑造工作。要充分考虑便民利民因素,进一步完善和优化公共设施、无障碍设施等配套服务设施建设,使场馆建成后能充分发挥出公共服务效应。要加快工程进度,坚持保工期、保进度、保质量,紧盯时间节点,优化施工举措,树牢安全发展理念,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文明施工、安全施工、绿色施工,确保按期完成项目建设。要强化质量意识、精品意识,严把工程质量安全关,选用装修装饰材料要绿色环保,努力打造优质工程、放心工程、群众满意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