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冠军联赛_2020年欧洲杯投注-官网*直播

当前位置 :

欧洲冠军联赛 > 张掖要闻 > 县区动态 > 肃南县

陆思东主持召开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3 08:34 来源: 肃南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

5月11日,县委书记、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陆思东主持召开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及省委、市委人才工作有关会议精神,研究审议人才工作有关文件,安排部署全县人才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钟向辉,县委副书记巴玉霞、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海,副县长代海霞参加会议。

陆思东指出,去年以来,肃南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和省委、市委关于人才工作的一系列部署要求,坚持以“才聚裕固草原,智撑肃南发展”为主题,坚持党管人才原则,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完善和落实人才培养、引进、激励措施,全面加强各类人才队伍建设,为全面实施“五大战略”,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了坚实基础。各乡镇、各部门单位要认清大势,提高意识,全力以赴推动人才工作落实落地。

陆思东要求,各乡镇、各部门单位要牢固树立党管人才理念,坚持把人才作为创新之要、发展之源,正视问题短板,创新政策措施,围绕文化旅游业、现代农牧业、生态工业等重点产业发展和教育、医疗等重要民生领域,切实扛起“一把手”抓“第一资源”责任,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全力支持人才发展,深入调查研究,加强系统谋划,坚持重点突破,务实有效推进本乡镇、本部门人才工作。

陆思东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结合实际,紧盯抓好人才改革、人才政策落地实施,在管理做事上做“减法”、激励政策上做“加法”,不断健全完善育才、引才、留才、用才的政策体系。要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部署、重点任务和中心工作,统筹抓好各类人才的开发培养,进一步扩大人才总量、提高人才质量、盘活人才存量。要牢固树立人才优先发展理念,从政策扶持、优化服务、舆论宣传等方面努力营造人才发展的良好环境,奋力开创全县人才工作新局面,为自治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