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冠军联赛_2020年欧洲杯投注-官网*直播

当前位置 :

欧洲冠军联赛 > 张掖要闻 > 县区动态 > 肃南县

钟向辉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13 08:54 来源: 肃南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

6月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钟向辉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六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有关会议、文件精神,专题宣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精神。钟向辉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推动全党全社会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为新征程上构建现代化基础设施体系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纲领。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用讲话精神指导相关工作实践,推进各项工作迈向前进。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出台的《扎实稳住经济的一揽子政策措施》。钟向辉要求,全县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认真研究、准确把握政策,积极向上对接,根据我县实际情况,逐条逐项研究制定具体落实举措,最大限度地发挥好政策红利,以有力举措抓好稳增长各项政策落地见效。

会上,钟向辉作了题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凝心聚力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专题宣讲。钟向辉指出,全县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钟向辉强调,全县政府系统要聚焦确立的发展目标、发展重点,立足肃南县“生态功能性”和“农业优先型”发展定位,坚持以率先建设各民族共同富裕先行区为统领,发挥“三大优势”,实施“五大战略”,坚定不移走以生态优先、绿色低碳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之路。要立足实际,扎实做好当前工作,进一步强化担当精神和实干作风,积极投入到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中,全力确保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在肃南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奋力谱写肃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时代篇章。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