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冠军联赛_2020年欧洲杯投注-官网*直播

当前位置 :

欧洲冠军联赛 > 张掖要闻 > 县区动态 > 肃南县

陆思东深入马蹄乡调研指导乡村旅游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17 08:32 来源: 肃南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

近日,肃南县委书记陆思东深入马蹄乡调研指导乡村旅游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钟向辉、县委副书记巴玉霞、马蹄乡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陆思东一行先后深入马蹄寺旅游景区、金马路沿线、大都麻村等地,调研了乡村旅游工作,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了马蹄寺景区旅游产业发展整体规划、金马路沿线生态环境整治和大都麻村特色民宿建设项目,并就景区规划设计、项目推进情况提出了指导意见。

陆思东对马蹄寺旅游景区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延伸旅游产业链条进而留住游客的发展思路予以肯定。他指出,马蹄寺、金塔寺人文底蕴深厚、自然风光优美,发展旅游产业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在下一步的规划建设中,要坚持生态优先,把握好旅游产业发展同乡村振兴示范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关系,在着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的同时,要发挥景区的龙头带动作用,创新举办有影响力的宣传活动,不断提升景区人气,带动辐射周边农牧村旅游产业蓬勃发展。

陆思东强调,旅游产业发展是乡村振兴的灵魂,要科学规划,依托马蹄寺景区发展的辐射效应,把不断完善景区基础设施建设和加强金马路沿线生态环境保护作为推动乡村旅游发展的重中之重,切实补足马蹄乡旅游产业基础设施薄弱等短板弱项。要盘活资源,把握金塔寺石窟旅游景区资源开发机遇,让生态、景观、牧家乐等乡村资源产生新的利用价值,着力打造游玩、餐饮、住宿为一体的服务体系。要打造特色,注重以独特的民俗文化为核心,鼓励引导农牧民群众高标准打造自己的旅游民宿品牌,进一步带动农牧民就业,让广大农牧民群众真正从旅游产业发展中获得实惠,不断提升幸福感、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