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冠军联赛_2020年欧洲杯投注-官网*直播

当前位置 :

欧洲冠军联赛 > 张掖要闻 > 县区动态 > 肃南县

陆思东主持召开县城乡规划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21 08:38 来源: 肃南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

近日,县委书记陆思东主持召开肃南县2022年城乡规划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钟向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新辉,县委副书记巴玉霞等县上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乡村建设行动实施方案》,讨论审定了皇城镇泱翔代办点办公楼建设项目规划选址、县城殡葬服务中心建设项目规划选址、康乐镇榆木庄村老年综合服务中心规划选址的请示等议题,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陆思东指出,乡村建设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任务,也是国家现代化建设的重要内容。全县上下要深刻认识实施乡村建设行动的重大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认真研读《方案》、吃透精神,聚焦乡村规划建设等重点建设任务和省市工作要求,认真谋划、找补差距、聚合力量、积极作为,统筹资源要素,动员各方力量,着力推进乡村建设行动实现良好开局。

陆思东强调,城乡规划是全县发展的现实需要,对于城市有机更新,盘活土地存量、优化建设布局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城乡融合发展要求,坚持高标规划、高位推动,以高标准规划引领城市建设迈上新台阶。要强化服务、完善机制,及时解决好项目推进中的实际问题,为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奠定坚实基础。要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努力克服困难,确保各项目能按期开工建设。要做好项目服务保障工作,各级各部门单位要加强协作、共克难关,特别是项目涉及的相关部门单位,要将服务保障工作落实到项目建设的全过程。要加强项目督办工作,项目建设过程中,项目牵头负责单位,要对项目推进实施进展情况实行全程跟踪督导,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已经审议通过的项目,相关部门、乡镇要积极配合,充分吸纳意见建议,按照评审的内容进一步完善提升,同时尽快落实相关手续,确保项目早日动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