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冠军联赛_2020年欧洲杯投注-官网*直播

当前位置 :

欧洲冠军联赛 > 张掖要闻 > 县区动态 > 肃南县

陆思东赴大河乡调研督导重点项目规划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29 08:51 来源: 肃南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

近日,县委书记陆思东赴大河乡调研督导重点项目规划建设工作,县上领导巴玉霞、黄敬林、陈海君、丑生荣、杜明哲、方春明、朱永红、郝晓明一同调研,相关部门和乡镇负责人参加调研。

陆思东一行先后来到巴尔斯小镇建设项目、祁连山马鹿文化产业园,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情况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对项目规划、建设进度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就项目规划设计及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难点和问题,同规划设计单位、项目建设单位、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商讨解决办法,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在西岔河村,陆思东就巴尔斯小镇建设项目召开推进座谈会。他强调,要坚定信心,加大工作推进力度,本着“因地制宜、因势而建、群众实用、功能齐全、设施完善”的原则,进一步调整优化项目方案,尽快形成首开区、安置区布局图和效果图。要耐心细致做好群众思想工作,深入宣传拆迁补偿、安置政策和项目建设的深远意义,帮助群众算清经济账、利益账、长远账,切实保障拆迁群众的知情权与参与权,打消群众顾虑担忧。

在祁连山马鹿文化产业园,陆思东就项目规划开发召开现场办公会。他要求,要坚持规划先行、做好顶层设计,立足地方实际,科学合理布局,聘请专业规划设计院对项目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确保配套设施完善、服务功能齐全、业态类型丰富、产业特色鲜明,推动马鹿文化产业园与旅游、体育、乡村振兴等领域深度融合,同时邀请专家团队对规划项目进行实地勘探和详细评估论证,为项目落地实施提供基础保障。要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各项手续办理,确保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见效。要进一步理顺企业体制机制,明晰资产权属、股权结构,为项目融资提供基础支持。要将马鹿文化产业园与国家4A级旅游景区肃南裕固族民俗度假区协同发展,深化“山水肃南·裕固家园”旅游品牌,带动县城及周边区域相关产业联动发展。要统筹整合各类资金项目,用好国家和省、市政策性资金、专项债,充分调动社会资金、产业资本、市场化基金多元参与,为项目建设提供充足资金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