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冠军联赛_2020年欧洲杯投注-官网*直播

当前位置 :

欧洲冠军联赛 > 张掖要闻 > 县区动态 > 肃南县

肃南县2022年四季度经济运行调度暨县域经济发展综合评价考核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09 09:24 来源: 肃南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

11月7日,肃南县2022年四季度经济运行调度暨县域经济发展综合评价考核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钟向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敬林主持会议,县上领导代海霞、安伟、杜明哲、唐元丰参加会议。

钟向辉指出,今年以来,全县上下积极融入全省“一核三带”“四强”行动和全市“一屏四城五区”发展格局,立足生态功能型和农业优先型定位,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高标准完成重点工作,经济运行总体呈现稳中有进、进中向好态势;四季度是决战全年目标的关键时期,是今年定全年、保全局的收尾阶段,各级各部门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以钉钉子精神扎实抓好近期各项工作,全力打好今年经济社会发展收官战。

钟向辉要求,县政府各位副县长要充分发挥“头雁效应”,认真分析研究分管领域、行业部门指标任务、短板弱项,清单管理、对账清零,主动沉下身子,深入一线,亲自盯指标、抓项目、促进度,精准有效推进工作落实。各乡镇、各部门单位要突出重点,履职尽责,毫不放松地抓好疫情防控、指标进位、项目推进、营商服务、财税工作、民生保障、底线任务,全力攻坚,千方百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重点项目部门和主要经济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和实干意识,算清“任务账”“缺口账”“潜力账”,全力转变作风,大干苦干,狠抓落实,为完成全年任务多尽责、多贡献,以最大努力交出合格“答卷”。

钟向辉强调,四季度面临的困难更多,挑战更严峻,时间更紧迫,任务更繁重。各级各部门要咬定目标、坚定信心、苦干实干,拿出和时间赛跑的状态,时序进度能快则快,政策措施应落尽落,招数路数应出尽出,民生实事应保尽保,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各项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努力实现今年圆满收官,来年提前谋划,为明年开好头、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发改局、统计局分别通报了相关工作完成情况;农业农村局、工信局、住建局等部门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