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冠军联赛_2020年欧洲杯投注-官网*直播

当前位置 :

欧洲冠军联赛 > 张掖要闻 > 县区动态 > 肃南县

钟向辉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14 08:45 来源: 肃南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

近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钟向辉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县上领导黄敬林、高积鑫、代海霞、安伟、杜明哲、唐元丰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县政府第14次常务会议确定事项办理落实情况。钟向辉强调,各分管领导和责任单位要聚焦目标抓落实,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对于年初确定的任务事项,要加大办结力度;各乡镇、相关部门要始终坚持“一盘棋”思想,全力推进县政府常务会议确定事项的跟进办理,确保既定事项高效落实,全面办结。

会议集中学习了《促进个体工商户发展条例》。钟向辉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条例》出台对促进个体工商户发展的重大意义,充分把握机遇,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更加精准地为个体工商户发展提供支持和服务,推动我县个体私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有关会议、文件精神。钟向辉指出,当前正值森林草原防火期,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加大森林草原火患整改力度,进一步梳理完善森林草原防灭火图版和设施设备台账,严格落实应急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制度,切实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

会议听取了肃南县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钟向辉要求,各级、各部门单位要抓紧抓实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全力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任务落细落实,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会议研究审定了《肃南县临时救助实施细则》。钟向辉强调,有关乡镇和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把握,扎实抓好低保、特困供养、临时救助等工作,确保符合条件群众应纳尽纳、应保尽保,全力释放兜底保障政策的叠加效应,切实保障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需求。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其他议题、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全媒体记者 赵鹏 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