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冠军联赛_2020年欧洲杯投注-官网*直播

当前位置 :

欧洲冠军联赛 > 张掖要闻 > 县区动态 > 肃南县

县政府第16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21 08:36 来源: 肃南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

近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钟向辉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6次常务会议。县上领导黄敬林、高积鑫、代海霞、安伟、杜明哲、唐元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最高人民法院关于行政机关负责人出庭应诉若干问题的规定》。钟向辉指出,行政机关负责人出庭应诉,体现了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的法治意识,也是一级政府敢于担当的政治表现,更是法治政府建设的具体体现,各级、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学习研究,严格按照《规定》要求,认真落实行政机关负责人出庭应诉制度。县司法局要切实履行指导、监督职责,主动与法院、相关部门、乡镇沟通联系,督促提醒涉诉机关负责人出庭应诉,更好地依法行政。

会议听取了县水务局关于肃南县2022年河湖长制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钟向辉要求,河湖长制是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制度安排,各级、各部门单位要压紧靠实各级河湖长责任,加强部门协同联动,持续强化河湖监管。要常态化、制度化开展河湖“清四乱”、河道采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专项行动,全面提升整体水体环境质量。要坚持“四水四定”原则,纵深推进节水型社会建设,不断提升水资源保障能力。

会议听取了县自然资源局关于林长制工作落实情况汇报。钟向辉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在巩固、完善、提升上下功夫,始终牢记生态环境保护“国之大者”“责之重者”,巩固提升祁连山生态环境保护成效,坚决筑牢守好国家西部重要生态安全屏障。要深化林权制度、草原基本经营制度等重点改革,为生态治理和生态产业发展注入强大活力。要完善林长制组织、制度、责任体系和运行机制,强化执法力量,跟进督查考核,推动形成共管共治共享良好局面。

会议还通报了县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确定事项办理落实情况;传达学习了有关讲话和文件精神;讨论研究有关部门提交的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