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冠军联赛_2020年欧洲杯投注-官网*直播

当前位置 :

欧洲冠军联赛 > 张掖要闻 > 县区动态 > 肃南县

肃南县综合能源产业链招商引资对接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2-07 17:40 来源: 肃南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

2月4日,肃南县综合能源产业链招商引资对接座谈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钟向辉主持会议,甘肃锦泰电力有限责任公司、大唐甘肃祁连水电有限公司,酒泉贻富隆新能源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县上领导黄敬林、安伟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钟向辉代表县委、县政府对企业家们来肃考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县域资源分布、产业发展和招商引资相关政策等情况。他指出,肃南县境内资源丰富,能源挖掘潜力巨大。近年来,全县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建设各民族共同富裕先行区为统揽,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低碳的高质量发展之路,充分利用资源、生态、文化“三大优势”,全面推进生态立县、文旅兴县、畜牧稳县、工业强县、依法治县,加快构建了肃南经济社会发展新格局。肃南县委、县政府将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加快发展的第一要事,进一步理清合作思路,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政策、最贴心的服务,与各企业开展合作,希望双方就合作事宜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深化务实合作,助推产业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甘肃锦泰电力有限责任公司、大唐甘肃祁连水电有限公司、酒泉贻富隆新能源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围绕各自主营业务、投资意向、政策诉求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对来肃投资兴业充满信心,纷纷表示,将积极发挥企业担当,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紧紧围绕肃南发展实际和产业特点,深化实地调研和交流对接,以更高站位、更大力度谋划推动企地合作,为肃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活力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