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冠军联赛_2020年欧洲杯投注-官网*直播

当前位置 :

欧洲冠军联赛 > 张掖要闻 > 县区动态 > 肃南县

陆思东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第33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07 17:42 来源: 肃南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

2月4日,县委书记陆思东主持召开十六届县委常委会第33次会议,传达学习了有关会议、领导讲话精神,讨论研究了相关议题,安排部署了近期工作。钟向辉、张新辉、兰永武、巴玉霞等县上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陆思东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刻认识加强党内监督的重大意义,扎实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强化责任担当,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问题导向和系统观念,全面深化改革、推进实践创新、制度创新,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奋力谱写肃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讨论研究了相关议题,陆思东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县委十六届五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抢抓政策机遇,持续转变作风优化营商环境,为民营经济发展提供更好条件。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招商引资作为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突出招商引资政策激励导向,积极培育和引进一批龙头企业,加快推动我县主导产业高质量提质、跨越式升级。要全力加快已谋划储备项目的前期工作,确保项目上接政策、符合实际、切实可行。要加大督促检查工作力度,坚持真督实查、跟踪问效,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工作要求落地见效。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其他事项。(全媒体记者 华尔旦 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