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冠军联赛_2020年欧洲杯投注-官网*直播

当前位置 :

欧洲冠军联赛 > 张掖要闻 > 张掖要闻

我市援助武汉医疗队第二批14名医护人员返张 谢又生到机场迎接

发布时间:2020-04-06 19:10 来源: 甘肃张掖网

【字体: ? ?

甘肃张掖网讯(文/张掖日报融媒体记者 王晶晶 图/张掖日报融媒体记者 王 将)我市援助武汉医疗队第二批14名医护人员在完成医疗救治任务并进行休整后,于4月6日搭乘飞机返回张掖。市委副书记、市长谢又生到甘州机场迎接。河西学院党委书记赵凯,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李润强一同迎接。

“大家辛苦了!”谢又生向白衣战士平安凯旋表示欢迎和祝贺,向大家及其家人致以崇高敬意。他说,一个多月前,你们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号召,闻令而动、向险而行,奔赴抗疫主战场,投身武汉保卫战。50多天的时间里,大家把听诊器当武器,把白大褂当战袍,遵守纪律、听从指挥,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日夜奋战、舍生忘死,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突出特色优势、坚持中西医结合,用心用情用力挽救了一个个鲜活宝贵的生命,取得了全队人员零感染、医疗救治零事故、零投诉的骄人战绩,出色完成了支援武汉抗击疫情这个光荣而艰巨的任务,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贡献了张掖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书写了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展现了张掖儿女不畏艰险、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你们不仅是武汉人民、湖北人民的英雄,更是张掖人民的英雄。时代不会忘记你们,历史不会忘记你们,我们为你们感到骄傲和自豪,党和人民永远感谢你们!

谢又生说,大家奔赴武汉后,全市人民一直惦念着大家,家人更是揪心牵挂。希望大家在接下来一段时间里安心休养,放松身心,缓解疲劳,养精蓄锐,多陪伴家人,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为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加快推动健康张掖建设再立新功。

 

谢又生强调,如今英雄凯旋,各级各部门要关心照顾好医疗队员,全心全意为他们排忧解难,落实好待遇、晋升、奖补、表彰等各项政策,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要充分挖掘并大力宣传在抗疫战斗中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向英雄学习、向榜样看齐,为建设幸福美好金张掖注入更多更强大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