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冠军联赛_2020年欧洲杯投注-官网*直播

当前位置 :

欧洲冠军联赛 > 张掖要闻 > 张掖要闻

谢又生在调研新闻宣传及媒体融合发展等工作时强调:把牢舆论导向 做大主流媒体 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舆论环境

发布时间:2020-09-19 21:42 来源: 甘肃张掖网

【字体: ? ?

甘肃张掖网讯?? (张掖日报融媒体记者 王晶晶)9月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谢又生在市广播电视台调研新闻宣传及媒体融合发展等工作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牢舆论导向,做大主流媒体,推动融合发展,讲好张掖故事,弘扬正能量,唱响主旋律,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舆论环境。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李润强,副市长于永梅,市政府秘书长李宏伟一同调研。

当天,谢又生一行先后实地察看市广播电视台电视节目制作中心、播控发射中心、新闻综合广播及电视演播室,详细了解广电基础设施、安全播出保障及采编队伍建设等情况。他强调,一要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充分发挥宣传舆论主渠道、主阵地、主力军作用,广泛宣传我市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推动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进展与成效,对内凝聚“张掖力量”,对外塑造“张掖形象”。二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突出正面宣传引导,拓宽新闻宣传渠道,主动回应群众关切,真实反映群众呼声,进一步凝聚广大干部群众推动绿色转型发展的强大合力,展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的生动实践,不断增强新闻报道的吸引力、影响力和传播力。三要强力推动媒体融合发展,坚持深化改革与融合创新并举,转型升级与跨越发展并重,进一步创新新闻舆论工作理念、内容、手段、技术,加快建设集广播、电视、网站、微博微信等新媒体为一体的现代化媒体矩阵,让党的声音传得更开、传得更广、传得更深入。四要坚持以制度建设、平台建设、队伍建设为抓手,进一步强化班子建设、人才培养、作风转变,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优良、党和人民放心的新闻舆论工作队伍,努力推出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新闻作品,不断增强广播电视事业发展的后劲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