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冠军联赛_2020年欧洲杯投注-官网*直播

当前位置 :

欧洲冠军联赛 > 张掖要闻 > 张掖要闻

王海峰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06 11:17 来源:

【字体: ? ?

甘肃张掖网讯 (张掖日报融媒体记者 段新生)7月5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海峰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和中央政治局第三十次、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何格经、秦学贵、白勇出席会议,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列席会议。

王海峰结合学习实际,率先交流学习心得。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向世界庄严宣告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从大历史观出发,系统回顾了我们党百年来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奋斗的辉煌历程,深刻总结了我们党百年的伟大成就,以真挚的感情表达了对革命先辈的尊崇之情,向全体党员发出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的伟大号召;把历史、现实和未来贯通起来,深刻阐释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充分彰显了坚持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坚定决心。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王海峰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组织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和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党组成员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带头深入乡村振兴、帮扶企业和基层党支部联系点,积极开展理论宣讲阐释活动,切实把党员干部、基层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全面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部署要求,找准政协助力发展的用力方向和着力重点,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方法,细化贯彻落实措施办法,不断提高政协履职的质量和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