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冠军联赛_2020年欧洲杯投注-官网*直播

当前位置 :

欧洲冠军联赛 > 张掖要闻 > 张掖要闻

卢小亨在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全体会议上强调 创新保障机制 优化服务管理 着力提升退役军人工作水平 赵立香等出席

发布时间:2021-09-25 08:14 来源: 甘肃张掖网

【字体: ? ?


甘肃张掖网讯 (张掖日报融媒体记者 王瑞云)9月24日,市委书记卢小亨主持召开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全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省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第四、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听取有关情况汇报,研究审议有关工作制度,审定第二届“金张掖最美退役军人”候选人名单,安排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市委副书记、市政府代理市长赵立香,市委常委、张掖军分区司令员陈平,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李殿俊出席会议。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卢小亨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深刻领会其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充分认清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意义和职责使命,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工作责任,不断创新保障机制,优化服务管理,着力提升退役军人工作水平。要准确把握原则、突出工作重点,坚持为经济社会发展和军队建设服务的方针,贯彻妥善安置、合理使用、人尽其才、各得其所的原则,统筹推进接收安置、待遇保障、荣誉激励、教育管理等各项工作,不断增强退役军人归属感、幸福感和荣誉感。要切实服务大局、提升工作水平,全面加强党的领导,立足退役军人事务管理机构政治机关、行政机关、服务管理机关的定位,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巩固提升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成果,激励广大退役军人为改革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积极贡献,推动双拥工作制度化、经常化、规范化开展。要精准聚焦难点、务求工作实效,认真抓好各项政策落实,健全退役军人权益保障机制,畅通诉求表达渠道,切实解决涉及退役军人切身利益的困难和问题,把广大退役军人的工作和生活保障好,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军人、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要严格落实责任、增强工作合力,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统筹协调,靠实部门责任,健全考核指标评价体系,确保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