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冠军联赛_2020年欧洲杯投注-官网*直播

当前位置 :

欧洲冠军联赛 > 张掖要闻 > 张掖要闻

赵立香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和驻张某部 王海明张文生等先后参加

发布时间:2022-01-14 08:37 来源: 甘肃张掖网

【字体: ? ?

甘肃张掖网讯  (张掖日报融媒体记者 王晶晶)1月13日,春节来临之际,市委副书记、市长赵立香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和驻张某部官兵,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市领导王海明、张文生,张掖军分区司令员陈平及市政府秘书长杨育林等先后参加。

赵立香等先后来到老干部吴冠伦、陈义家中,与他们促膝交谈,忆往昔、话家常、谈未来,温情四溢,暖意融融。赵立香介绍了过去一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效,衷心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的鼎力支持。他说,老干部是社会发展的亲历者和见证人,他们心系民生福祉、关注改革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事业贡献了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希望老干部保重身体、安享晚年,永葆革命本色,充分发挥优势,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多思发展良策、多提宝贵意见、多建睿智之言,继续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相关部门要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老干部,解决好老干部的实际困难,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乐。

当天,赵立香一行前往驻张某部,详细了解部队建设、军事训练及官兵工作生活等情况,与部队官兵亲切交流。他说,近年来,驻张部队官兵紧盯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大力弘扬拥政爱民传统,坚持把支援和服务地方发展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在双拥共建、抗击疫情、安保维稳、应急救援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赢得了各级党委政府和广大人民群众的赞誉。希望驻张部队一如既往支持和参与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聚焦“一屏四城五区”建设目标,持续强化军地合作,不断提升“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成果,进一步巩固地方拥军优属、军队拥政爱民的良好局面。相关职能部门要切实做好军转安置、抚恤优待、随军家属就业等方面的保障工作,为部队建设发展提供积极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