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冠军联赛_2020年欧洲杯投注-官网*直播

当前位置 :

欧洲冠军联赛 > 张掖要闻 > 张掖要闻

赵立香在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上强调 立足于防优举措 立足于严抓落实 坚决防止疫情输入

发布时间:2022-09-10 08:11 来源: 甘肃张掖网

【字体: ? ?

甘肃张掖网讯(张掖日报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晶晶)9月9日下午,全国、全省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结束后,我市立即组织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对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赵立香讲话强调,要认清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严格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要求和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继续把外防输入作为重中之重,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立足于防优举措,立足于严抓落实,打好主动仗、防御仗,坚决守牢“外防输入”关口。市领导王海明、武和谦、尚友俊、娄金华出席。

赵立香强调,思想认识的开关要拧得严而又实。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进一步强化“一失万无”的底线思维和“万无一失”的责任担当,坚决杜绝麻痹思想、侥幸心理、“躺平”心态,不折不扣贯彻执行好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外防输入的关口要把得严而又实。坚持关口前移、防线前置,加快推进卡口标准化建设,动态更新全国疫情地区名单和高中风险区名单,严格落实“三站一场”、交通卡口“一扫三查”、落地采和及时分类管控要求,闭环管控来张返张大型车辆,严控聚集性活动,防止疫情漏管失控。重点区域的管控要严而又实。景区景点实行“预约、错峰、限量”管理,落实落细车站、商超、饭店、宾馆等人员密集场所防控措施,聚焦学校、医院、养老场所等重点区域加强管理,用好“金张掖快办”等智能化防控措施,靠实村社干部和网格员责任,动员群众相互监督,加大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教育,切实构筑联防联控堡垒。监测预警要严而又实。发挥医院、药店、门诊“哨点”作用,加快构建甘州区“1520”核酸采样服务圈和其他县“2030”核酸采样服务圈,全面落实“一周全覆盖”常态化核酸检测机制,充实提升固化专业队伍力量,常态化开展实战演练,切实提高精准防控能力水平。防控责任要靠得严而又实。进一步健全完善责任链,切实履行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加大日常监督执法检查力度,严格24小时值班值守和“日报告”“零报告”、重要情况随时报告制度,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引导群众落实“戴口罩、勤洗手、一米线、不聚集”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全方位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