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冠军联赛_2020年欧洲杯投注-官网*直播

市政府第63次常务会议
索引号
620700004/2020-00156
文号
关键词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责任部门
市政府办公室
生成日期
2020-07-01 15:15:00
是否有效

谢又生主持召开市政府第63次常务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分析研判1至5月全市经济运行情况

安排部署当前及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6月22日,市长谢又生主持召开市政府第63次常务会议,学习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专家学者座谈会、在宁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及省政府第七次全体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及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分析研判1至5月全市经济运行情况,安排部署当前及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会议听取了全市常态化疫情防控、全省脱贫攻坚整改工作视频调度会和全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现场推进会贯彻落实情况及全市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情况汇报。会议指出,各县区、各部门要强化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加快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全面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紧盯“两不愁三保障”目标,全面彻底整改各类问题,统筹推进脱贫攻坚各项任务,不断提升脱贫工作成果,全面做好巡视、普查工作,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收官之战。

会议听取了我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加快推进红色文化与旅游产业深度融合发展、职业教育发展、生态环境整治保护修复等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各县区、各部门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决守好筑牢国家西部生态安全屏障,努力促进红色文化与旅游产业深度融合发展,加快发展符合张掖实际的现代职业教育,推动全市经济绿色、转型、高质量发展。

会议听取了全省统计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情况汇报。会议要求,各县区、各部门要把加强统计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来对待,认真学习统计法律法规,加大统计普法宣传教育,积极支持统计部门依法、科学、如实统计,坚决反对统计造假、弄虚作假,全面做好迎接国家统计督查准备工作,以高质量的统计工作服务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听取了1至5月全市经济运行及“六保”任务落实情况汇报。会议强调,各县区、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科学分析研判经济运行情况,加大经济运行调度,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持续加大固定资产投资力度,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全力以赴扩大内需增加消费,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确保完成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还研究审定了参加第26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网上)总体方案、加强食品安全工作实施方案等事宜。(记者 王晶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