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冠军联赛_2020年欧洲杯投注-官网*直播

市政府第84次常务会议
索引号
620700004/2021-00230
文号
关键词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责任部门
市政府办公室
生成日期
2021-11-04 16:45:02
是否有效

赵立香主持召开市政府第84次常务会议

专题传达学习中央和省上领导讲话和指示精神排部署当前疫情防控等工作

?

11月1日晚,市政府代理市长赵立香主持召开市政府第84次常务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在甘肃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及省委书记尹弘、省长任振鹤、省委组织部部长李元平、省委宣传部部长王嘉毅调研指导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疫情防控等工作。

会议指出,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孙春兰副总理在甘肃调研时的讲话和指示精神,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甘肃工作组和省委省政府及市委部署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按照“内防反弹扩散,外防输入输出”策略,突出重点、靠实责任、狠抓落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最为吃劲的时刻,关键在落实落细。要慎重其事,确保各项举措落实到位。紧盯国家工作组、省上督导组督导检查发现的问题和工作中存在的盲点、断点和漏点,清单化整改、精准化聚焦、规范化提升,一环一环强弱项、一条一条抓落实。要慎小谨微,切实强化各类风险管控。核酸检测要提高信息化水平,加快“采送检报”速度,提升检测质量,避免职业暴露,严防交叉感染;流调溯源要更加深入细致,精准锁定风险人员,尽快控制传染源、切断传播链;隔离管控要落实分层、分区、分级管控措施,规范处理医废和生活垃圾,扎实开展终末消杀,严格执行解除隔离程序标准,坚决消除风险隐患;医疗救治要更加精细专业,加大救治人员和设备投入,全力提升患者治愈水平,同时严格执行院长负责制,把好预检分诊、发热门诊管理等重要关口,落实闭环规范管理要求,坚决守住不发生院感这个底线;社会管控要更加全面彻底,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要求,压紧四方责任,加大管控力度,真正让脚步停下来、城市静下来。要慎终如始,继续保持良好战斗状态,坚定信心决心恒心,增强定力耐力毅力,丝毫不懈怠、一刻不放松,咬紧牙关、严防死守,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落具体。

会议要求,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及早做好复工复产准备,提前抓好项目谋划、争取和前期工作,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要加强公共卫生服务保障能力建设,本着“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抓紧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努力构建起强大的公共卫生体系,为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提供强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