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冠军联赛_2020年欧洲杯投注-官网*直播

市政府第九次全体会议
索引号
620700004/2019-00061
文号
关键词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形式
责任部门
生成日期
2019-03-11 17:53:00
是否有效


市政府第九次全体会议暨政府

系统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黄泽元主持会议并讲话


        2月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九次全体会议暨政府系统廉政工作会议,对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审议通过的《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目标任务进行细化分解,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和今年政府系统廉政工作。市政府领导韩正明、张勇、王海峰、陈华、安文波、王荣才及秘书长葛永宏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善于化危为机,确保稳中有进。紧紧抓住事关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化危为机、转危为安,全力做好稳就业、稳金融、稳外贸、稳外资、稳投资、稳预期工作,确保一季度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开门红”。二要勤于刨根问底,确保心中有数。持续不断加强学习,潜心研究掌握国家出台的各项政策,努力提升领导水平和工作能力,促进本县区、本行业工作取得新突破。三要勇于担当作为,确保言而有信。把对上级负责和对人民负责有机结合起来,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用活用好省政府出台的“三重”“三一”工作措施,全力推进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增强政府的执行力、公信力。四要乐于干事创业,确保善做有成。增强实干精神,真正把心思集中在“想干事”上,把胆识体现在“敢干事”上,把能力彰显在“会干事”上,把目标落实在“干成事”上,促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五要精于当前当期,确保举措有效。紧紧抓住当前有利时机,全力做好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扩大固定资产投资、支持戈壁农业发展、扩大房地产消费、推进农村“三变”改革等工作,力求取得阶段性成效。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加强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性,始终保持反腐败斗争的高压态势,切实增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思想自觉,习惯于在有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和作风养成。要深入推进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坚持“三到会”,开展“五必谈”,严格“五必问”,落实“五报告”,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严肃查处政府系统违纪违规的人和事,以严肃的问责追责倒逼责任落实。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坚决整治官僚主义、形式主义,严防“四风”回潮复燃。要全力推进省委第九巡视组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举一反三,建章立制,真正把问题整改到位,把省委、市委的要求落实到位,以整改赢得民心、促进工作、推进发展。(记者 陈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