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冠军联赛_2020年欧洲杯投注-官网*直播

市乡村振兴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索引号
620700136/2022-00115
文号
关键词
发布机构
市乡村振兴局
公开形式
责任部门
生成日期
2022-08-09 09:00:00
是否有效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安排部署,全面总结今年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谋划下一步工作,8月8日下午,市乡村振兴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听取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各分管领导汇报了各自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局班子成员及县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放在首位,扎实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引导党员干部深刻理解“两个确”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自觉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求真务实、担当作为,切实以良好作风、良好精气神,抓紧抓实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二要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深化振兴先锋”党建品牌创建,提高“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等党内政治生活质量,细化落实党建工作责任清单,推动党的建设始终走在前、作表率。全体党员干部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疫情防控“三进三问三查,保稳定促发展惠民生”活动。三要从严从实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对照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对所有问题进行分类汇总、逐项梳理归类,建立整改台账,列出整改清单,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目标、内容、时限、责任人,狠抓整改落实,真正做到整改达标一项、销号一项。要明确整改时限,把控整改进度,强化整改效率,确保整改工作扎实推进、迅速见效、不留尾巴。要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要继续采取学习典型案例通报、观看警示教育片、参观警示教育基地等方式,不断提升廉政教育实效。强化对干部的日常监督,充分运用监督谈话、批评教育等手段,及时发现问题、纠正偏差,促进养成纪律自觉和行动自觉,习惯在监督下开展工作。要全力支持配合市纪委监委派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开展工作,主动自觉接受监督,形成监督工作合力。要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切实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把改进作风牢牢抓在手上,以作风建设推进工作落实。持续推进机关效能建设,确保市委、市政府和省局交办的各项任务在规定时限内高质量完成。要不断加大对“一户一策”帮扶计划、问题整改、项目资金监管使用、乡村示范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的监督检查力度,着力推动各项政策见效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