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冠军联赛_2020年欧洲杯投注-官网*直播

转载:省自然资源副总督察陈志强指导开展2023年 第一批城乡规划编制单位资质核查工作
索引号
620700039/2023-00057
文号
关键词
发布机构
市自然资源局
公开形式
责任部门
甘肃省自然资源厅
生成日期
2023-03-15 08:44:44
是否有效

3月10日上午,省自然资源副总督察陈志强带队,赴兰州市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开展2023年第一批城乡规划编制单位资质核查指导工作,厅总规划师、空间规划局、省自然资源规划研究院和兰州市自然资源局、兰州市规划院有关同志参加。

核查组现场查阅相关材料,核实有关情况,并与专业技术人员围绕新时期全省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建设和兰州市规划院今后发展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兰州市规划院负责同志作了汇报。在听取汇报后,陈志强指出,兰州市规划院历史悠久,是“老字号”规划编制单位,积淀了丰富的专业知识、规划经验和历史资料,专业技术强、社会贡献大。希望进一步加强与省自然资源规划研究院的合作,更好地服务政府、服务社会。兰州市规划院负责同志表示,有信心在省厅的支持帮助下,再创佳绩、再续辉煌,持续为甘肃省和兰州市国土空间规划事业发展贡献全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