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冠军联赛_2020年欧洲杯投注-官网*直播

S18张肃一级公路康乐至肃南县城段项目获批立项
索引号
620700036/2023-00057
文号
关键词
发布机构
市发展改革委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责任部门
投资科
生成日期
2023-09-11 17:32:09
是否有效

2023年6月5日,甘肃省交通运输厅下发了《关于S18张掖至肃南公路康乐至肃南县城段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甘交许可〔2023〕199号),同意立项建设S18张掖至肃南公路康乐至肃南县城段项目,标志着该项目前期工作取得重要进展,为下一步项目开工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S18张掖至肃南公路是《甘肃省省道网规划》中的省级高速联络线,是我市通往少数民族自治县——肃南县的高等级公路。项目起于肃南县康乐镇,与S18张肃一级公路张掖至康乐段顺接,沿梨园河逆流方向布设,途经孟家庄、芦沟门、碱泉子,设隧道穿越灰达坂山至榆树湾,进入隆畅河河谷,经青台子、隆丰村,终点止于肃南县城,全长34.55公里,拟按80公里/小时的一级公路技术标准建设,估算总投资31.75亿元。

项目建成后高速(一级公路)直达肃南县城,完全意义上实现肃南县“县县通高速”,将进一步完善区域路网结构、改善群众出行条件、支持各民族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和带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对于全面提升甘青两省交通条件、加强区域优势互补、推进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助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呈发展奠定坚实的交通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